零零號玩家

当你姨妈痛的时候

本篇貂萱九马灿,NCT 127全员get!!!


金道英

(看见你疼要死要活后教育你的人生导师金道英)

“都叫你别老是吃冷的了,你不听话,现在知道难受了吧?”金道英看见你在沙发上疼的脸色发白,皱着眉头看着你说。

你有些委屈,别人家的男友看见女朋友姨妈痛都是哄的,就你家金老师数落你,“金道英,我都快疼死了呜呜呜,你还凶我,你真的很过分。”在疼痛和委屈的双重刺激下,你的眼泪刷的一下就往下滴。

“好啦,别哭,我还不是因为担心你,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看着也心疼,不哭了,不应该说你的。”金道英认命的叹了口气,看着你对他张开双手,走过来抱住了你,帮你揉着肚子。

“下次不许再总是吃冷的了,下次就不管你了。”他一边帮你揉着肚子,一边威胁你。

你搂着他的脖子,往他脸上吧唧一口“知道啦,金老师。”

 

 

预告一下,面子哥写的有那么一点长嘿嘿

 

郑在玹

(小香猪牌红糖水和炒猪肉想吃吗?是他满满的爱噢,我吃过,可好吃了)

这两天的郑先生很忙,又因为发生了一些事,心情也不是那么好,所以你想着这么多年也忍过来了,这次依旧自己撑过去吧,不想给他添烦恼了。

可这次却比之前都严重,你硬生生疼到晕,也就没接到郑在玹的电话。

刚刚结束练习准备下班的郑在玹有些着急,你一向手机一响就会接电话,就算有事接不了电话也会很快发短信说明情况或者回个电话,可是这次你安安静静的。他突然想起这两天是你的姨妈期,眉头一皱,急忙赶回家。

回到家发现你倒在沙发上,脸色苍白,他把你抱进卧室,帮你插好电热毯和热水袋,急急忙忙跑到厨房煮了一锅姜水,又做了你爱吃的炒猪肉和粥,放在锅里保温,就端着姜水回房间。

你慢慢醒过来,看见郑在玹坐在一边,握着你的手,脸上满是紧张,见你醒了,他松了口气。“你吓到我了。”你笑了笑,抬手摸了摸他的头“在玹呐,我没事的,别太担心了。”

郑在玹沉默的喂你喝完姜水,坐到床上抱住你,“你真的吓到我了”声音里是少有的无助和颤抖,这两天发生太多事了,他比之前更敏感了一些,你紧紧抱住他“我没事,好好的呢,说好要一直陪着我的在玹的,所以会好好的。我们在玹也要好好的,别让我担心。”你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背。

“我做了吃的,你要不要吃点?饿了没?”你摸了摸肚子,点点头“饿了。”郑在玹被你的表情逗笑了,拿了粥和炒猪肉喂你吃。

“真的好好吃”你吃完一脸满足的靠在郑在玹身上,把手伸向郑在玹的腹肌,“我们在玹可棒了,最喜欢我们在玹了。”看见他笑的露出了酒窝,你松了口气,你抱紧了他,把脑袋往他怀里埋了埋,睡觉了。

 

 

金廷祐

(吃饭专业户金小九带你走上一天五顿的增肥之路)

金廷祐一天吃五顿不是说着玩玩的,你刚刚痛完,他就钻进你的被子里“要吃东西吗?你这样消耗很大的,我觉得你可能饿了。”看着他毛茸茸的顺毛脑袋在你怀里一拱一拱的,你忍不住rua了rua,“是我饿了还是你饿了?”你笑着问他,“你饿了!”他很认真的看着你说,你哭笑不得,只好点点头“我饿了,所以我们廷祐想吃什么?”他嘴里快速冒出一串菜名,大部分是你喜欢吃的“好,就吃这些吧。”他听到这句话瞬间笑开了“可是我要保持身材,不能吃这么多。”你委屈的说“你又不胖,而且你现在消耗大,吃多了也不会长胖的。”金小九对你洗脑,“行吧行吧。”从此以后,你走上了陪他一天吃五顿的道路。

 

 

李马克

(吃不了西瓜就吃李马克带着西瓜味的吻吧?要吗?)

你看着李马克捧着世界上最善良的水果在你面前吃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你姨妈期肚子疼,虽然最喜欢吃西瓜,但是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你吃,但是看着男亲在那边吃的欢快,你不由的一阵心绞痛。

“Mark.I want...”“No,baby.You can’t.”李马克义正言辞非常严肃的拒绝了你,“你不可以吃的。”你有些不满,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那块西瓜看着真的很好吃的样子,你越想越馋“baby?baby?”马克见你不理他,有些慌张,放下手里的西瓜,把你抱起来放在腿上“I just worry about you.you know.”你寻思了一下,想到一个好办法,你让李马克低下头,按着他的后颈亲了上去“唔,好甜。”你笑着看着耳朵通红的李马克,忍不住抬手捏了捏他的耳朵。他有些无奈,但脸上又带着宠溺的笑。“Mark,do you know you are so sweet?”你凑到他耳边说,李马克愣了一下,“You too,baby.”他也学着你在你耳边说了一句。


李楷灿

(用歌声哄你睡觉的李楷灿你想拥有吗?稳赚不赔!)

半夜被一阵疼痛痛醒,为了不吵到旁边睡着的李楷灿,你小心翼翼的移开他放在你腰上的手,缩到一边,紧紧咬住下唇不发出声音。楷灿感觉自己怀里空了,下意识往旁边捞了捞,发现你把自己缩成一团,他睁开眼睛,看见你疼到一直在发抖,把你搂进怀里“又疼了吗?”你点点头,疼到一句话都不想说。

他帮你盖好了杯子,又塞了个热水袋给你,喂你喝了点热水。

你因为太疼而睡不着,他就一边帮你揉着肚子一边轻轻拍着你的背“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?”他理了理你汗湿的头发。“好。”

为了哄你睡觉,他在你耳边唱抒情曲,一边抚着你的背,在热水袋的安抚和他的蜜嗓的加持下,你慢慢的睡着了。

看见你睡着了,他才松了口气,帮你把粘在脸上的头发撩到一边,抱着你又陷入了沉睡。


我居然写完了,感动自己。本来以为今天会好点,结果发现我低估了它,还是痛的我……它真的烦我……

但是痛的时候很有灵感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127的专辑销量也破百万了,虽然发生了一些事情,但是希望大家不论什么时候都能为127应援,一直爱他们,爱你们哦!

评论(32)
热度(508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零零號玩家

© 零零號玩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