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零號玩家

Like Weather

非剧情向,是我对玹容关系的理解吧……虽然不是那么完全像我所想的那样、但他们真的是我一直放不下的,希望接下来的他们更加顺利……


李泰容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窗外天气晴朗舒适,阳光明媚温暖,透过街上樱花树花瓣之间的间隙,星星点点的点缀在街道上。



“天气真好”正如他和郑在玹的关系,在摇摆不定,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中,他们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,现在,他们终于像这放晴的天气那样,温暖如初……


“或许这件事情会成为你们之间的转折点,在玹太要强了,他想要独立,不想要过多的依赖你,应该说,他更想让你依赖他,所以他总是表现出最好的那一面,有的时候会疏离你,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难过……而你总是把他当小孩子,所以你们两啊,乘着这次的事情,好好平衡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。只是这次对在玹真的有些残忍了,他不该承受那些的啊……”李泰容想起回归那天晚上Johnny对他说的话


在那件事情发生后,在玹难得在他们面前露出那么脆弱无助的一面,说实话,他们真的没怪他,认识这么多年了,他们更多的是觉得彼此是像家人一样的存在。所以在面对在玹被公司高层责骂的时候,他们无视了经纪人的拦阻,陪着他一起挨骂,替他说话……


这件事发展成这样是他们不曾想过的,细想一下,这件事绝对不如表面上那么简单,但不管是普通的爆料亦或是行业内对手公司的恶意安排,他们都不害怕了,他的在玹还有他,还有队友们,还有依旧支持喜爱他们的西珍妮。所以这一切就如现在的天气一样,在接连的阴雨过后迎来的是满怀的阳光。


李泰容看着在睡梦中的在玹,叹了口气,他遭受的太多了,那件事情发生之后,直播的时候他们都不敢让他拿手机,评论区里并不是那么的友好,楷灿在那天直播后红着眼眶来找他,替他的在玹哥哥委屈。而他的在玹在那件事发酵之后,忍不住卸下了坚强稳重的盔甲,在他面前像个小孩子一样无助难过……NCT这一路走来,满是荆棘与大雨,好不容易迎来曙光,又被打击。在玹不担心自己,他更多的是担心队友受到牵连,难过的是队友们要与他一起承受本不该他们承受的。


但这几天一切好像都在变好,天气变好,恶评也减少了,他的在玹也更依赖他了,他们的关系也像天气一样更暖了。


正如他们的cp单字一样,他和在玹是彼此的命运,相互缠绕,并非简单的平行线,而是互相支持互相信任的关系。


李泰容看着在床上熟睡的郑在玹,小心翼翼的爬回床上,回到郑在玹的怀抱,在他脸上留下一吻,郑在玹微微睁开眼,露出了酒窝。


“早,我的泰容哥哥”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零零號玩家

© 零零號玩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